010-52468399 15810768200

三里屯店私教6.6折特惠

时间:2024-03-24 18:34

   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涨价通知:2024年4月1日起,北武堂执行2024年最新价格,其中私教一对一课程涨幅30%,集体班课程涨幅20%,目前老价格可以报名2024年所有班次,成人班,学生周末班所有课程,望周知,2024年最新一期课程,报名截止时间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前)!

 

 

4月份最新一期课程最低价格钜惠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前)报名2024年,春季班最新一期课程,拳击,散打,自由搏击,泰拳,综合格斗,MMA,巴西柔术,女子防身术,青少年搏击,出国留学防身等课程,私教一对一课程最低6.6折特惠再赠送1500元搏击装备;年卡8折特惠再赠送1500元搏击装备,仅限前10名(价格便宜6000元);半年卡9折特惠再赠送800元搏击装备(价格便宜3000元);春季班学生卡8折特惠,历史上第一次,名额有限,机会难得,欲报从速,仅限每店电话预约前10名!报名截止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一期课程老价格特惠,在线报名电话:010-52468399      15810768200

 

 

4月份钜惠,2024年钜惠通知:学生卡便宜3000元,私教一对一每次课程便宜200元,年卡便宜6000元,半年卡便宜3000元 ,机会难得,全年最低价格,名额有限,预报从速,报名截止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).

 

 


最新一期课程,老价格特惠:私教一对一最低6.6折特惠赠送装备,年卡8折特惠赠送装备,半年卡9折特惠赠送装备,学生卡春季班8折额特惠,截止报名时间:3月31日

 

 

一,私教一对一VIP课程最低6.6折特惠再赠送1500元搏击装备,价格每次课程便宜200元,仅限每店在线报名前10名,报名截止:3月31日(建议初学者,女子防身,出国留学防身, 4-24周岁青少年报名私教一对一课程,私教一对一课程,上课时间灵活自由,优惠仅限电话报名前10名!私教课程按照个人身体素质情况定训练计划,学习效果最好)

 
 

二,  精品班10人班课程,年卡8折,半年卡9折特惠,仅限在线报名前10名,报名截止:3月31日。
 

 

1),年卡课程8折特惠再赠送1500元搏击装备,仅限前10名,名额有限,预报从速,比平时报名便宜6000元,仅限在线报名前10名(有效期12个月)。
 

 

2),半年卡课程9折特惠再赠送800元搏击装备,名额有限,预报从速,比平时报名便宜3000元,仅限在线报名前10名(有效期6个月)。

 

 

三,春季班学生计次卡(4-24周岁学生班次,根据年龄段,所学项目,分不同班次)8折特惠,仅限在线报名前10名,报名截止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)

 

 

注意:2024年4月份所有报名课程都是五店通用卡,(海淀上地精品店,三里屯高端VIP拳馆,广渠门内高端拳馆旗舰店)

 

 

报名电话:010-52468399  15810768200(仅限电话报名,先报先得,报完为止)


 

老价格特惠4月份最新一期课程包含:拳击,散打,自由搏击,泰拳,综合格斗,MMA,巴西柔术,女子防身搏击,出国留学防身等课程年卡,优惠截止时间:3月31日(周日晚上7点。仅限在线前10名报名,不接受到店咨询),欲报从速,名额有限,仅限在线报名前10名!


 

温馨提示:无基础,初学者,女子防身,出国留学防身,亲自课程,4-24周岁青少年学生报名私教一对一课程,上课时间灵活,按照个人进度和要求定训练计划,时间自己预约!

 
私教VIP一对一课程是自己预约时间,无有效期,课程进度快!课程是完全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跟教练定训练计划,全程一对一训练,时间灵活,课程学习进步快,建议初学者和想短期进行格斗能力提高者。

 
以上所有课程都是5店通用卡(崇文门高端拳馆旗舰店,三里屯店,海淀上地店,朝阳区三元桥店),高端拳馆定位,课程分为精品班和VIP 一对一课程
 
课程设置都是精品班10人班,两名搏击格斗教练,两名陪练员上课,北京顶级格斗团队打造最适合您的课程!
 
训练馆只接受电话预约报名,不接受到店咨询,以上优惠最终解释权归北武堂所有!


 

报名电话:010-52468399      15810768200 

 

以电话报名为准,不接受到店咨询!此优惠最终解释权归北武堂所有,望周知!


 

预祝大家训练愉快!

 



报名电话:010-52468399  15810768200(仅限电话报名,先报先得,报完为止)


 

 

 
###北京高端拳馆-首先北武堂,精品课程设置,全程一对一私教VIP课程待遇,打造最具规模的连锁品牌,北武堂所有课程都是(三里屯店,上地店,广渠门内旗舰店,三元桥店)四店通用,北京拳馆唯一一家四店通用卡。######


 

北京北武堂搏击俱乐部(Beiuton Kungfu Club)成立于2005年8月,是目前北京最早的顶级搏击格斗训练中心:开展散打,泰拳,自由搏击,综合格斗MMA,柔道,拳击,实战格斗,女子搏击,体能训练等搏击事业较早的、专门从事搏击教学训练和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性训练拳馆。有朝阳工体馆,海淀上地馆(北京体育大学),东城区崇文门店,朝阳区三元桥店四家搏击连锁俱乐部。其中崇文门高端训练馆以其独特的高端定位,地址环境优势,良好的训练环境和顶级的格斗训练教练团队,打造最具专业的高端搏击格斗训练课程,课程以私教VIP一对一和专业精品课程(6人班和10人班)为主,价格主打平民化价格,是专业搏击训练设备环境最好训练馆.

 
朝阳北武堂三里屯店:位于三里屯soho时尚城市综合体内(工人体育场北路,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南侧),交通便利(10号线团结湖、6号线东大桥、2号线东四十条、13号线东直门下车即到),课程以精品课程和私教VIP一对一为主,主打高端顶级专业拳馆课程,是目前全北京市地理位置最豪华,最顶级,最高端的专业综合性搏击训练拳馆,三里屯soho总训练面积400余平米,训练设备齐全,有从泰国全新进口的标准6*6twins高质量拳台,训练区有Twins Special, Raja Boxing, Top King, Boond等各种顶级格斗装备(沙包,沙人,速度球,拳靶,脚靶,护腰,护头等),能同时容纳30余人训练,10余人同时踢打沙包,场地专业、宽阔,各种健身搏击器械一应俱全。

 



训练地点1: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三里屯soho北武堂。



地铁:10号线团结湖下车D口西走600米即到,6号线东大桥下车北走800米即到,2号线到东四十条下车C口东走1000米即到。 



公交: 115电 、117路 、431路 、406路、 416环、 403路 、113路 、118电 、120路 、208夜 、110路、 758路、 3路、 701路、 三里屯下车即到



预约电话:010-52468399  15810768200